close


給親愛的朋友:

不論是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或是常常見面的朋友,
很開心告訴你們~我要結婚了!

每次降講完,就會聽到很多疑問,
不如我們直接進入Q&A時間吧:

01.新郎是誰? 我的準老公名叫謝秉澄,大家稱呼他小秉就好

02.怎麼認識的? 職場上認識的(什麼?哪個職場? 看來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...)

03.哪裡認識的? 台東家庭扶助中心(簡介一下,它是一個兒童福利機構)

04.認識多久? 基本上,這個問題跟交往多久只有三個禮拜的差別

05.那...交往多久了? 還沒慶祝過交往週年紀念日

06.為什麼決定要結婚?(更普遍的問法是:可惡!幹嘛那麼急著把自己嫁掉?)
我覺得這是個很難的問題,難在不知道怎麼一言以蔽之
但是,如果你/妳看到我肚子變大,那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把自己吃胖了

07.為什麼願意嫁給小秉? 因為他看見了我的美好!

08.對婚姻的想法?(這個沒人問啦,自己想回答…XD)
想知道上帝眼中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子,可以打破我們心中多少對愛的錯誤認知和限制。




很奇妙,人家問說,為何不趁年輕做更多事?難道沒有夢想嗎?
我仔細想過, 上帝知道,一個完整的家對我才是最遙不可及的夢想,
而現在,它具體而真實,是我將擁有的夢想。

謝小秉,對我而言,非常完美!



很帥阿他!(早知道要用彈吉他那張當放大照的...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