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理由耶

突然一個想哭的感覺

就哭了

兩分鐘之後

一切又恢復了

像剛剛沒事發生一樣



花生省魔術阿? XD

***


可能開始

在自己的害怕 和 勇敢之間擺盪

學會迎向不知道的世界

懷孕好好玩?!

可以看見不一樣的自己

能準備的都準備好了

但有個部份永遠很難說:沒問題,我準備好了!

這就是難忘的第一次

只有把勇氣加滿一點啦



***

我常常想像小天會有多大

抱到她是什麼感覺

她的重量跟一顆西瓜或兩顆西瓜有什麼不一樣

她的柔軟又是哪一種軟

她那麼理所當然地從我這裡吃、被我的身體保護,

等她出來了,我一樣能滿足她嗎

她的皮膚會是什麼溫度呢

她的第一個哭聲聽起來是什麼樣子


有她的生活...似乎很遠又很靠近

是什麼樣子?


小秉和我甘心樂意地共享一輩子,不論風雨、不計代價

一旦開始就不再停了

再不久,我們也會和寶貝小天甘心樂意地共享每一天,不論風雨、不計代價

一旦開始,就一路走下去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