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很幸運的母乳媽媽
到目前為止奶量充足,又有家人的支持

決定餵母乳又真正走上母乳之路
其中的甘甜真是難以言喻,辛苦也是甜甜蜜蜜的
我也才知道脹奶、擠奶這一類的細節

***

恬欣也是很貼心的母乳寶寶
夜裡只需要吃奶一次

每個凌晨餵完奶,我總要再把多的奶擠出來
讓乳腺暢通
所以常常這個時候我是醒著的


把ㄋㄟㄋㄟ拿去冰的途中
探頭看了看床上的大寶貝和小寶貝

嗯...好美的畫面哪
兩個人還會一起換姿勢(小恬欣還不會翻身啦,她的「換姿勢」就是揮舞小手+扭來扭去)



這是我每個凌晨的小小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