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個阿,相簿更新了耶。

好棒~拍拍手~


不知道好朋友你們看了沒?我這個小恬欣的頭號粉絲,可是每天都要看一回呢!!XD



***

今天看醫生,醫生說:看就知道你們的寶寶有長大...因為她有兩個下巴。
(XDXDXD 爸爸媽媽差點沒笑倒在地上~)

我喜歡這個醫生,我們都叫他樂北北(他姓樂),每次我們問問題,他的回答方式,
好像在講故事...
很少正面回答,但是會舉他身邊各種例子,讓我們去思考自己要怎麼做~
而且一點沒有時間緊迫的不耐煩,
總給我一種他也很喜歡跟我聊天的感覺。

現在的醫師,溫文儒雅的有,但溫文儒雅又尊重父母又相當具親和力的,
不多。


記得恬欣剛出生,第一次做心臟超音波完,
當我們要離開診間、回病房的時候,
樂醫師突然對我微微鞠了躬,說:「偉大的媽媽。」

那一刻,很touch。

知道欣欣心臟有狀況以來的壓力,頓時有被瞭解的感覺...
而且阿,那陣子因為心急,有時候醫生解釋不清、一直要我們留院,
其實我的態度還蠻不友善的。XD


樂醫師那一句,欣欣有雙下巴,給我的感覺...也是簡單而深刻。
讓媽咪不用再擔心寶寶是不是長的不夠大了,萬歲!!
(連護士都說,媽媽餵得很好呢!!)

***

媽咪今天最愛,玩恬欣的雙下巴...

每次捏捏恬欣的雙下巴,
她就笑得很開心~

超可愛的!!


小甜心,妳怎麼這麼可愛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