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時,因為恬欣不喜歡吃甜的
初期連喝微糖的果汁都不舒服
更別說蛋糕和巧克力了

生完,開始餵奶
因為恬欣有一點點過敏的反應
所以巧克力仍然禁吃
蛋和牛奶也沒在碰了

***

有時候,小秉會提醒我不要吃辣
那時都還會嚷嚷說~吃一點點沒關係啦
不過有天我看到報導
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對減低寶寶過敏有幫助
突然間,自動自發的不吃了


有個廣告台詞說..
為夢想起飛,是幸福
為所愛而降落,是奢華的幸福 (大致是這樣..不知有沒有記錯?:p)


我覺得..
能夠享受,是幸福
為所愛而犧牲享受...是奢華的幸福。


有個寶貝讓妳可以心甘情願的放棄些什麼
不需掙扎
是奢華的幸福。


***

小秉都鼓勵我說~
等小天離乳、小地出現之前
一定要讓我大吃特吃

我很開心他對我這麼好~
我想..
小天如果一直吃下去,說不定和許多寶寶一樣吃到2.3.4歲
那時小地可能早就出生了吧
我還要一邊餵一個咧!!



看過幾位餵到天荒地老的媽咪
生兩個的餵了七年
生三個的餵了九年
都還持續邁向第八年和第十年中...
我很佩服她們!


餵母奶之後對ㄋㄟㄋㄟ的定義
已經離開挺不挺、大不大這些形容詞
如果有一天
我可以說我的ㄋㄟㄋㄟ辛勤工作了n年~
心情大概會像得獎一樣開心吧

不過背後得有位偉大的爸爸
願意出借這一對寶達n年的光陰~
那一天
我也要頒獎給我偉大的老公!!XDXDXD



***

老公的偉大
還包括..當母奶寶寶只黏媽媽時,那種無奶不是爹的無奈

不過,痛苦會過去、美會留下來~大了一樣很黏爹啦!!
這份堅持,
格外感謝小秉無可取代的支持阿!!
謝謝你唷~真的太感謝了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