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孩子要動刀做父母的都會心疼,
但是破洞補洞已經是心臟病中最簡單的手術了。"


***

小恬欣是法洛氏四重症的孩子
我上網看了一些討論
心室中隔缺損的孩子很多
各家的情況都不太一樣

不過看著大家的討論
更加明白..
上帝在恬欣身上的恩典多麼豐富、多麼大!!

心臟病的寶寶通常比較瘦小
長不大的樣子
恬欣的體重雖然也會比平均值慢個2kg
但看她鼓鼓的臉頰、肥肥的雙下巴、一圈一圈的大腿...
再看到別的媽咪形容他們家寶寶的那種瘦小
真的感謝上帝~
恬欣能長這麼多肉!!

以後不要再說她太輕了~


身為爸媽
總是抱著很大的夢想
希望孩子不要動刀

所以看著上面那句話
眼睛有點酸
即使要開刀,也深深的感謝上帝!

因為有些孩子
是吃藥、開刀都難以根治的


上帝的恩典
讓恬欣沒吃過藥、乖乖吃母奶一點一滴長大!
恬欣的發展沒有落後、聰明活潑又喜樂!
現在再看到她的雙下巴和米其林寶寶樣,真的打從心裡深深的感謝上帝...
天父,謝謝祢用恩典保護恬欣!
謝謝祢照顧她長大!
謝謝祢這麼這麼地愛我們!
我常常在腦袋裡編織,恬欣沒有心臟病的樣子,
我想她會比現在大很多,
對於她哭,我們也不會老是揪著一顆心~
但今天起,我不再這麼想了,
我要用心看著恬欣現在的樣子,牢牢記得祢的恩惠,
我期待她更加健康!因為祢喜歡我們不憑眼見的相信祢!
天父上帝,謝謝祢,把恬欣賞賜給我們,
這甜美的孩子,因為她,我們懂得信靠祢!
我們才能與祢這麼親密,親身感受祢的真實!
孩子不是我們養大的,是祢養大的,
因此與她共度的每一天,都是祢與我們同行的記號!
我們經過流淚谷,
你必領我們進入豐盛應許之地。
謝謝祢無盡的愛!

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