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是很好睡的人
只要累了
就能睡
就算同學在身邊聚會吵鬧
就算車程短短十分鐘
我都沒有困擾過...


我是好睡的人,也是好醒的人
不知道起床氣是什麼種情緒?



***

沒想到
這些在當了孕婦之後
有了新體驗



我剛剛起床
我現在只想找個人
用力地告訴她:我沒睡好我沒睡好我沒睡好....氣阿!!!!



因為小秉在幫他的吉他班學生準備晚上的小小發表會
我其實睡到一半就醒了
聽他們今天唱歌完全放開了
很開心、很享受
我是真的覺得很棒~~~就是要像這樣阿!!!

真的很棒!!
如果我沒有睡午覺的話,也會很enjoy的~~



但就只是...還想睡
聽著很可愛又分了很多部的聲音,沒有規律但是很盡情的刷法
翻來翻去怎麼都無法再入睡...

努力嘗試了幾回,想想自己以前都是用什麼方式忘記聲音的
還是翻來翻去..翻來翻去...
最後我就妥協地起床了...


帶著一種沒有對象的生氣
認真的了解: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起床氣!!

可惜它在我的生命中,再也不是傳說了!!! >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