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其實是想寫生活近況
不知道為什麼下了這個標題

當我在想最近經歷了什麼的時候
很真實的,就是愛

***

從6/10離開台東之後
在嘉義娘家住了幾天,上台北也跟慢姨生活了一個多禮拜
參加布永康牧師的特會、
把出國的行李和事情辦一辦、
找家人、找朋友相聚...

累積起來,沈澱的時候
塞滿我心的感受是:有上帝的人生真的很多愛


先是上帝的愛
然後是在家人身上體會到的愛
不管去到哪裡
不管我們幾歲了
家人總是陪伴我們,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為我們禱告


最觸動我的是,這些愛都出自於天父
不然
爸媽也有爸媽的不足,怎麼能不傷害孩子的心?
孩子也有孩子的不足,怎麼懂得去體會爸媽的心?
我還在學
一路學習跟大人相處

慢姨問我:妳一直都是這麼溫和的人嗎?
我不是
然而我表現出來的樣子是

慢姨說:「妳不要太客氣,我們都很喜歡妳進入我們的家庭。
不喜歡家人的某些話或表現、對家人生氣,跟愛不愛家人是兩碼子事。」
我接著想到有一陣子我又因為害怕而疏離的時候,
二姨告訴我:「要把我們當作家人一樣」
每次我跟小秉吵架,我會想是不是我不夠愛他,
他都會再強調一次:「妳要記得,我們很相愛,吵架跟愛是兩回事。」

不是因為有了不愉快
不是因為彼此誤會
愛就會消失
上帝說讓過去的過去,不要一直拿出來想
往前面走
所以我不再想為什麼我有這層害怕
但是我知道..
這件事我在學習,而上帝正在幫助我。祂的愛非常信實!


我也渴望..
回家的時候有爸媽在
即使都生了小孩
仍然可以不時地當回女兒


***

這是我想寫下來的愛。

不過我還有很多愛沒寫,等下一篇吧~^^




最後阿...報告一下近況

6/23下午4點,小肉餅要飛到香港再飛到東澳的布里斯本
6/24早上就會身在異鄉了

開始想念家人
也開始處在安全感的戒斷期,腦子裡常會有這個念頭:沒事幹嘛去澳洲阿?以為自己很勇敢嗎?
踏出舒適區的過程,果然期待和害怕都很真實阿!

小天長得非常好
很愛動、最喜歡吃東西而且愛吃美食(因為每逢我吃飯的時候,她就會動)
(而且吃的越貴或越健康,她動的越起勁~)
愛吃美食這點,我和小秉都覺得以後她會黏著二姨吃東西!XD
小天也很熱衷於叫爸爸媽媽起床(每天都在9-10點之間準時敲我的肚皮)


不過爸爸媽媽真的要為了小天,早睡早起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