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真好!
產檢只要100元,還可以照超音波

8月14日飛抵國門
8月16日出了台東機場之後
就真的回到家了

不用再打包安檢吃飛機餐
人流浪了一陣子就會想要一點安定


***

8月18日 迫不及待想看看小天

透過超音波,已經能看到小天的臉和五官
有點模糊,嬰兒看起來圓圓皺皺的
胖嘟嘟的臉頰很像小秉

我還打電話問媽咪說:妳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我的臉,是不是覺得很醜?
媽咪說:是阿..
我說:那怎麼辦?
媽咪很乾脆地說:怎麼辦?是自己的女兒,醜還不是要養?!
又接著:不過超音波看起來跟真的生出來不一樣啦...小baby在裡面整天泡水,當然皺皺的。

喔,原來我在裡面看起來也是醜醜的,那小天出來一定是個大正妹!XD



小天的肚子也圓圓的,醫生還告訴我們哪裡是肝
哇塞!小天的迷你小肝,超可愛的!


***

1537g

未來兩個月她會長的很快很快
我們跟女兒見面的日子終於邁入最後一階段了
好期待~

自從開始記錄胎動以來
小天不管在哪都一樣動的很起勁
只是她不知道自己變大了
有時候動起來,媽咪的肚皮真是又癢又痛
可是又喜歡知道她在做什麼!^^



小秉今年過了第一個父親節
從此就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了...


看著他常會突然覺得:怎麼長大那麼多?
跟印象中剛認識的小秉比起來,不太一樣!
我都喜歡,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,
成為夫妻、成為爸媽,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走過,
再看看彼此,感受更多,
更豐富了。

像禮物一樣,永遠有驚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