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話說結婚以來
我跟小秉沒有什麼搶床位或搶棉被的經驗
因為床很大
而且台東天氣很熱
被子一人一角就夠了

只有偶爾因為做夢的關係
會不小心拳打腳踢

去到澳洲天氣冷
都是疼某的老公在讓位和讓被子

懷孕後不好翻身
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或碰碰老公
他也總是會醒來幫我墊枕頭阿換姿勢之類的


只有一種狀況
小秉會睡的叫不醒也推不動
就是當他累翻了的時候

***

昨天剛好是個太累的夜晚
把我的抱枕墊好之後他就呼呼大睡了

其實每天早上原本墊在我腳下的枕頭都會跑到他腳下
棉被也都捲在他的腳下或身邊
(老公實在太愛愧咖了..會自動搜尋可愧咖之物)

我也沒差
而且我發現..應該是我自己踢掉,被老公撿去用的

今天早上...
突然覺得有點擁擠!!!
很少有這種感覺
勉強睜開眼睛
只見小秉斜斜地躺了個對角線
懷孕前我還可以自己蜷縮在1/4個床的空間
懷孕後腳一縮肚子就變的很擠
偏偏老公累起來真是推都推不動
最後只好努力跟他睡的一樣斜
側身後肚子剛好擱在他的腳旁邊


沒多久就覺得怎麼一隻腳一直要往我的肚子上"愧"...

接著
一隻靈活的腳
和一個笨拙的肚子
就開始你來我往

老公的腳堅持要愧到這個高度剛好的肚子
肚子裡的小天推著媽咪堅持要找到一塊安全的地方睡覺
我就看著父女倆隔著肚皮大戰...
明明都在睡夢中
還可以玩成這樣 orz



醒來後小秉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!!

小天爸也太誇張了...愧咖竟然愧到女兒身上!! XDXD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