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生產前幾週,子宮會有自發性的子宮收縮,稱為Broaxton
Hick's收縮,一天可能會有數次之多,這是一種正常的假痛現象,
並無大礙,只要多休息即可。

***

懷孕到現在真的有進入後期的感覺...
相較於中期吃的飽又睡的好
這段時間真是比較難熬
吃的不舒服,還可以忍耐
但好希望好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喔!!!
不用每天看日出...XD

不適歸不適
心情上,卻多了很多快跟小天見面的興奮
還有孕期快結束的期待 XD



33週產檢前兩天
就發現肚子會時不時變得硬硬的
剛開始我跟小秉覺得很好玩
看子宮縮到小天的身體輪廓變的很清楚
隔著肚皮可以摸到小天的頭和小肚肚

醫生說
後期會出現不規則的子宮收縮是正常的


產檢完這幾天,收縮又更明顯了
本來是用一天幾次來算的
漸漸變成用一個小時幾次來算
次數一多
加上微微的疼痛和便意感
還真的有點緊張...
怕小朋友以為自己夠大就跑出來了~



上奇摩知識網一查
才知道原來自己正在經歷假性陣痛阿
其實醫生有上過課啦
只是我不知道會這麼早就發生了嘛...

是不是我太常想著要趕快結束
子宮才聽話的縮給我看哪?!



小天的胎動又更強烈了
不是說越後期活動空間會越小嗎?
今天凌晨是小天頭一次在我的睡覺時間拳打腳踢
經爸爸安撫之後
停了一段時間
然後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睡不著
她又忍不住開始動來動去...

所以我們就難得的在6點起床吃早餐 orz






媽咪肚子是飽了
可是好愛睏阿

小天這寶貝竟然自己先睡了... 我還要等食物消化才能躺耶!!!!


ps..依然感謝小秉爸爸每個晚上耐心地醒來照顧小若和小天~:]]

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
每個偉大的媽媽背後也都有一個睡不飽的爸爸
哎呀~真的辛苦了!!!愛你唷~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