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22日 產檢日

大概等2個禮拜真的太悶了
昨晚想到今天是產檢日就滿心的期待

***


一開始在超音波台上等醫生等到差點睡著!!
可能老醫生動作都比較慢...哈哈哈

依序看到小天的後腦勺、肚子、手和臉
眼睛、鼻子、下巴都還清清楚楚的
唯獨嘴巴,醫生說看不到
為什麼咧?
因為小天的嘴巴緊緊貼著我的子宮壁!
正面看不到,會發現這點還是醫生從側面照出來的~
貼的真緊..我又很浪漫地想像:
一定是小天在親馬麻啦!

真可愛的小朋友~大概爸爸每天都親她,讓她也跟著玩起來了!


***


恭喜小天的體重破2500g~~~
耶耶耶

因為媽咪這週量體重反而瘦了一些些
一度有點在意
猛喝魚湯和吃牛肉的成果
小天還是照常長大~非常有成就感呢!

又刺激了我喝魚湯的動力
(好個正向循環 XD)


謝謝二姨每天買魚煮魚湯~也謝謝小秉每天陪我喝魚湯~
我覺得當宵夜剛剛好
跟著正餐吃通常會喝不了太多
但是等晚一點餓了的時候
魚湯就變的相當美味~
而且小秉一說喝不完給他,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默默地喝到快見底...XD




加油,再一個月小天就要跟大家say hello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