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小天動
我心裡都有一幅她在游泳的畫面

仔細看她動
還可以知道她又發明了新招式
這週開始
小天學會左右手還是左右腳一起動
在我的肚皮上就會看到:
兩個左右對稱的鼓鼓的地方(小天溫柔的摸摸)
或是
左腰和右腰一起痛了一下(小天活潑的伸展)



***


昨天跟小秉的工作夥伴一起烤肉
來了好幾個嬰兒

在懷孕前我對別人的寶寶都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
心裡是看的很喜歡啦
但是不太敢抱來玩
嬰兒看起來很脆弱,尤其是頸子軟軟的時候
也為了減少爸爸媽媽的緊張
(雖然大部分的爸媽反而不緊張給別人抱...)

有一次抱到一個10天大的新生兒
好像拿到一大塊豆腐
她一動我就覺得手不夠用、豆腐快溜走了
那個爸爸還很興奮地問我:好玩吧~不難吧?
為了抱好她,我整個人都凝固了

所以我真的很少很少要求抱別人的孩子




昨天
看到一個四個月大的寶寶
小小嫩嫩的
完全忘了害怕,就只想抱抱看
她媽媽也很大方地交給我了
(我恨棒喔~我有先去把手和臉洗乾淨~XD)
接過來之後...
哇~覺得這個軟軟的傢伙好可愛
幸福從心裡這樣擴散開來
那是我第一次抱嬰兒抱的那麼享受,沒有緊張害怕
還享受她流口水在我衣服上溼溼的感覺
XD


抱小孩真的不難,就是要有自信啦
等抱到小天
我大概會更自在地把她翻來翻過去~~

***



現在很期待趕快抱到小小天
生完後也許會真的很想念小天在肚子裡翻滾的幸福滋味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