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天不愧是小秉和小若的孩子
什麼都很快
15週就迫不及待地動了
36週才過第一天又迫不及待地掉了

***

之前看書知道靠近生產,胎兒的頭會下降到骨盆腔
準媽咪開始有"輕腹感"

我一直有點期待這一刻
因為輕腹感那三個字實在很誘人
代表好吃、好睡的好日子來臨
XD


今天中午吃飯完
二姨突然發現我的肚子怎麼看起來掉下去了
大家開始觀察
我才想到..對耶,今天吃那麼多怎麼沒有脹脹想吐的感覺?
越想越開心
逢人就問:妳看我的肚子有沒有掉下去?
所以我跑去房間問阿嬤
回到家又問妹子


翻開懷孕寶典再確認一次

原來胎頭下降是在36週時開始會發生
只是小天手腳真的很快
今天不過是剛滿35週後的第一天


***

除了好吃、好睡的幸福
也更感受到小天要出生的日子近了


平常小秉載我回家時
我問他要不要早一段路放我下車
我走點路回去當做散步
他都會有點緊張..怕他開去上班之後,我走到一半發生什麼事
所以我們只試過一次

但今天中午回家
他突然說:
我等下在哪邊讓妳下車,阿妳走回家順便幫我在巷口買杯青草茶~
(嗯..其實那段路很短,買青草茶也不是重點,但聽起來就是很窩心~)

我的老公雖然擔心,還是幫我想了可以走到路的機會
又讓我可以幫他做點小事

一整個就是窩心呀!!!





小秉很可愛
回家又突然冒出一句..我們是不是要準備去醫院的東西了?
(其實我們倆早就買好也裝好了,隨時提了就可以走~)


只是我們都有一種女兒要出現了的感覺..

人生的頭一遭,
真是奇妙。^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