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要小看胎兒
胎兒也是有週期的...


***

小天一直很愛動
每次看胎動紀錄表就有一股驕傲
圈圈永遠都畫在最佳位置

書上說胎兒已經有睡眠和清醒的週期了
我只覺得她不分晝夜都在動阿...
只有輕輕動跟用力動的差別

真的有週期嗎?

所以我就自己解讀成:
輕輕動=小天在睡覺,爾偶翻個身、踢踢腳的動
用力動=小天睡醒了,想要玩玩的動


哈哈哈~孕婦的想像力真好!




***解讀歸解讀,不免還是關心小天有沒有睡好咧?


原本,晚上睡覺只要我翻身小天就會動
似乎很care我有沒有壓到她
我常覺得這孩子也太敏銳了...難道她都沒有睡到不醒人事的時候嗎?


沒想到昨天半夜醒來
跟老公一陣激烈的擁抱之後
小天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
因為太驚訝了...
我還試著左右翻來翻去
小天依然半點兒反應都沒有,就像睡著了一樣

「就像睡著了一樣...」呼,有種釋然



小天果然是有在睡覺的 :p

昨天晚上我特別跟上帝禱告讓小天能夠睡的好
又跟小天說了一些悄悄話
上帝就用這奇妙的體驗回應我了耶~


阿,懷孕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