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小秉本來說要自己寫的,
結果還是魔獸去了,「魔獸都在玩什麼?」(好奇)
「嗯....賺錢」
「喔..好,那就玩吧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回家阿,小秉突然跟我說:
我今天又看到亂丟垃圾的人,要不是我車速快,
還真的很想開過去跟他說。

(註:他真的幹過這種事,加速和對方平行,等人家搖下車窗,
他就大吼:『你怎麼可以亂丟垃圾?!!!!』,很兇!)

小若:喔,很像你阿!XD

他想了想又說:
如果以後我的孩子遺傳到我這種雞婆,
我一定要先教他保命之道!

保命之道?

就是...對方如果是個普通人,
就義正辭嚴地告訴他:『你怎麼可以亂丟垃圾ㄏㄚˋ!!!』
如果他看起來不太好惹,
記得要這樣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『先生,您的東西掉了喔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