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7.22
小秉和若交往滿週年 (以我們的時間來算,應該是滿12週年)

總之,是個紀念日。


關於紀念日,重要的單字:

焦慮
小秉從21日晚上就很焦慮,
因為他想了一連串的計畫,想讓老婆在這天覺得很開心,
可是每件事都只完成了一半而已…

賴床
沒錯,聽小秉今天的鼾聲就知道他累壞了
只是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累壞了
醒了後在桌上看到一封很長很長的信,
阿,原來…
帶著很幸福的心情去吵他
睜開眼的小秉竟然笑我「哈哈,妳只比我早起一個小時嘛」
「謝 小 秉 !!!~”~」……感動的心情都沒了!


為了玩的事情好像吵了架?
一個興致勃勃、一個興趣缺缺,「那你幹嘛問我想做什麼?」
聊過之後發現,
其實,我只是不知道小秉心裡的顧慮;
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好的時候一起分享,不好的時候一起分擔,才是完整的家。

伽路蘭
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去過的地方
剛好辦了活動,有創意市集、草地音樂會和電影可以看
小秉想和小若共享一個美好的夜晚
這是一份好的心意

吵架
很多被拿來吵架的事情,不是只有自己看到的那一面
也是忘了去看,伴侶永遠是心懷好意的。
總之,我們吵架了,然後回家。

忘記
從溝通完畢、下車回到家,
到我們又很自然地擁抱起來,中間那一段時間,
記不得我們做了哪些事。
只是啊,能開心的時候就不要生氣嘛~
能相愛的時候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!

對阿,不要吵了……我對你/妳的愛還表達的不夠阿。

最後
23日,又賴床了
我們很開心地度過了假日最後一天
沒有特別的行程,
不知不覺還是喜歡看漫畫,打電動,再做做家事
不快樂嗎?
不會阿~挺快樂的!沒有出去玩也快樂的起來!
那我們吵屁阿?!>____<
最後,總是要度過才知道嘛…


紀念日感言:
夫妻生活是很平凡的。
不平凡的只有結婚那一天…XD

幸好,我們都還喜歡這樣的平凡:




可以一直窩在你/妳身邊。 我愛你/妳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