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  趙小若迷上網咖了!!


若秉在不知道前多久的時間約定好
有一天小秉要帶小若到網咖看看

話是這樣說好沒錯
但趙小若一直擺脫不掉心裡那個"乖寶寶"的猶豫
會不會遇到壞人之類的


就這樣
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
終於走進去了
---台東最明亮寬敞的一間網咖


秉:要玩幾個小時?
若半好奇半慌張地:ㄟ..先玩一個小時就好!

(一陣廝殺..一小時過去了)

秉看若一點想回家的感覺都沒有
猛盯著螢幕玩大富翁
說:那我再去加一個小時喔!

若(頭也沒抬):好阿!


(又一陣廝殺...)

時間到
回家

 

 


隔天...
小秉和小若分頭去上班
到了之後照例要來通電話
說些:喔你到了喔?加油喔!早餐吃了沒?晚上見!之類肉麻的話
那天小若劈頭就對小秉說:
ㄟ.老公...我們晚上再去網咖玩好不好?



那通電話在謝小秉的狂笑聲中結束


我也不知道網咖效應會持續多久
這幾天小秉一直嚷嚷:慘了.慘了..我把小若帶壞了!!

可是我知道,那句話其實帶著" YES!成功了!"的意味



而這件事在工作上也是有幫助的(?)
因為我跟小秉明白為什麼青少年都愛去網咖了
比起唸書真的太好玩了嘛
比起好樂迪唱歌又不算貴

唉...我們以後怎麼勸孩子不要去網咖呢
大概只能跟他們說:
你看看!老師也是要先上班八個小時才能去玩阿。
我們一起忍耐吧。
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