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6日早上10點
拿到台北寄來的護照
從體檢開始,折騰了四個月
上面有我們終於申請到的澳洲打工度假簽證
我和小秉很期待半年後...
夢想要起飛,冒險之旅也將展開!





2月16日早上11點
展開的不是澳洲冒險之旅...
是驗孕棒之旅

因為連日來,早上起床都會想吐
過年吃了一堆東西,體重卻沒增加半點(還以為自己能成為胖不起來的人XD)
雖然都沒忘記吃藥
上班還是累的要命...
不知道那天為什麼在7-11買早餐的時候,
會想順便買個驗孕棒?
總之,就是買了。
11點半,拿到簽證後的一個半小時,
我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公,用「你在做什麼?你吃飽了嗎?」之類的語氣跟他說:

很不想在同一天告訴你,不過...
我好像懷孕了耶,呵。^^||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大家知道懷孕了就不能去澳洲了齁?

從看到紅紅兩條槓...默默把它塞回盒子放進口袋...
若無其事回到座位發呆內心翻騰不已...
恍惚了好一段時間...
腦子裡轉過了無數的念頭
其中一個就是:上帝祢也太幽默了吧?!同一天耶...

小秉聽完除了問幾句「真的嗎?」
就開始哈哈大笑...
然後他說:
「我很開心,因為兩件事都是好事;也有點複雜,因為兩件事不能同時做」

XDXDXDXD
對不起...我也很想笑
雖然起飛不了
但上帝可以讓一切都那麼的富有戲劇性
那麼好笑
我們夫妻倆也服了...








2月16-17日
我在加班辦活動...沒有時間跟小秉好好地感受一下彼此
在不多的時間裡,
感謝上帝我們很有默契地接受了祂給的禮物
也開開心心地迎接生命中的意外之喜


小若和小秉交往10個月結婚
結婚10個月懷孕
這是我們的10年之癢嗎?
那10個月後冒出來的孩子又會是什麼樣子?

希望她是個會哭的孩子
就是...當她被爸媽忘在哪兒的時候,會記得哭大聲點讓我們找的到她...
還有...晚上肚子餓的時候,哭聲可以贏過爸爸的鼾聲...

加油!小天!




小天出現了: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