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完標題就覺得很好笑...
自從過完22歲生日之後,我的人生一點也不花樣!

23歲為人妻,24歲為人媽咪
也許上帝都想的剛剛好,也許這就是我吸引來的(註:吸引力法則說你真心期望的事情,它就會發生)
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在想結婚或生子這些事阿...
但我一直想要嫁個好老公和有個熱鬧的家倒是真的
那就是我忘了把日期加上去
一切才會來的這麼快吧?XDXDXDXD


*** 進入正題分隔線 ***

2月23日是我的生日

迎接生日的心情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~
一來是2月16日發生的人生大事沖淡了其他所有的事情
二來也是跟懷孕有關..吧

更年輕的時候,都會在意有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、收到幾張卡片之類的
也一定要吃個蛋糕阿,總之有個慶祝的感覺

但今天阿...
我和小秉睡到自然醒,當然中間睜開眼睛很多次啦
就賴床賴到覺得舒服了才起來
起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:能睡到自然醒對懷孕的人來說真是超幸福的一件事!!
轉頭又看到老公在旁邊,一睜開眼就對我笑...
哇塞~一百分!

11點55分
去吃個喜歡的早餐...終於不用再煩惱蛋餅或土司會不會讓我吐了...
假日我們都會去egg吃早餐,有點輕食的味道:
一顆荷包蛋、一點沙拉、一份燻雞、一片檸檬、一個三角形壓邊的奶酥土司
是我的最愛
唯一變的就是去冰鮮奶茶要換成溫鮮奶啦

回家...我跟小秉說我不要再睡了
於是坐在沙發上,努力想著今天要幹嘛
不小心躺了下去..被子拉過來
小秉覺得很好笑,我也很認真地邊喊著我不想睡覺然後進入夢鄉~

再醒來就準備去吃晚餐了
繼稀飯之後,我想吃義大利麵
小天是個很愛嘗鮮的孩子(現在只是胚胎的樣子啦)
我每樣東西都吃不過三次就想換了
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真的吐出東西的紀念日
為甚麼值得紀念?
因為吐出來比吐不出來舒服多了...喔,差真多!
讓我現在還能好好的上網而不是臥倒在床上 XD


這一週
從同事、從老朋友、從老公、從家人身上得到很多愛
讓我忘記去在乎以前在乎的
因為經歷到愛就會明白:愛的表達和被感受的方式真的很多
不是只在哪一天或用哪一種形式

所以我很開心地感受每個人給我的愛
那些一直陪伴我、在我心裡的人(很多遠方的家人、朋友)
感受今天發生的每件事
深深地向上帝說聲謝謝~因為祢創造我、也給了我最好的

謝謝小天,讓我活在愛中

謝謝黃小如的卡片、保哥阿菊菊的來訪、馨緻和旻阿真的電話、
媽咪一早的問候、弟子從綠島來的恭喜、妹子在花蓮的祝福、
上線看到的留言、還有一整天大家傳來的簡訊...
有你們,真是我的福氣阿!


也給我親愛的老公~
謝謝你情人節的花和自製的花瓶,現在是我最喜歡的角落
謝謝你每天幫我做家事做的那麼開心又無怨無悔
謝謝你是一個勇敢又充滿愛的人,我才能很快地喜歡上當媽媽的生活


24歲,儘管仍有小小的衝擊、緊張
我還是決定就這樣吧~去經歷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每一刻
去享受睡個不停偶爾清醒的生活
以無比的好笑和勇氣和老公一起小孩生小孩


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