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晚上,跟小馬哥夫婦聚餐...
因為要移交嬰兒用品~XDXDXD


吃飯吃得很開心~我很高興害喜來的快、去的也快!
一旦可以吃,就常常把自己吃太飽...
以前吃不完的份量,都是小秉在撿,現在他發現:
他竟然不用再幫我擒菜尾了,除非食物不好吃...


不是每個嬰兒我都覺得很好看,
可是一看到馬家的小翔翔,馬上覺得生小孩真是值得!
看他一下子笑、一下子哭,
以為他心情不好,原來不是...他只是在玩表情啦! (這些大人,都很容易被騙...)
連嘟嘴都嘟得比明星還好看~

翔翔的媽說..
她本來就想生男孩,因為做婦女工作的她覺得:
好男人真的太少了!
所以打算自己來貢獻一個未來的好男人。
聽到這裡,二話不說,
馬上下訂單:
如果兩週後我們家小天是個女孩兒,可不可以來個指腹為婚?XD

免得小秉每次談到孩子是男是女的話題,
就跟我說:以後哪個渾小子敢把我的女兒,我就...(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)
雖然我很想同理他,但心裡還是忍不住冒出了這個聲音:
拜託,你還不是把了別人家的女兒?!
不要因為我爸不在就這麼囂張!
(哈哈哈~小秉其實可以理直氣壯地說..因為我是好男人阿!不過就因為他是好男人,絕對是不會這樣說話的~)

所以阿,趕快物色個好對象,讓未來的老爸放心囉。








上班時間到,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