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,基督徒上教會的日子,
所以我跟小秉也很開心地去找上帝了。

唱作俱佳的牧師常常會發明一些很好笑的動作,
像是有一次講到「如鷹展翅」,就要我們把兩手往旁邊舉,
高喊:我是大老鷹、我是大老鷹、我是大老鷹~XDXDXD
雖然很好笑,也很彆扭,但就是讓人忘不掉!
今天是說到作夫妻的,可以常常彼此說:
哦,親愛的(雙手合起放胸前),我們要跟耶穌在一起~~~(相擁望著天)
要在場的夫妻們做一次,來~

有些老公就做不來阿,臉紅脖子粗的...就是說不出口
牧師也很堅持,硬要一對一對站起來做,
我才知道,很多夫妻生活中是不常談愛的~
但,今天也許就是一個開始。

所以我們回家就演起...「哦,親愛的」的戲碼~

未來一週也許是這樣:
哦,親愛的,你在晾衣服阿?
哦,親愛的,是阿
哦,親愛的,我要放屁囉!
哦,親愛的,我昏倒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