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除了是與上帝相約的日子,
也是小秉吉他班的上課日。

***

話說這個夢想也醞釀一陣子了
過年後才開始具體成形

第一期的課程,邀了小秉的幾個弟弟妹妹和甥女(就是叫他舅舅的)...
就這麼開始了


我很喜歡這麼一段時光
在我們這小小的家裏
洋溢著教學聲、笑鬧聲、吉他聲...

我總是覺得,當小秉碰到吉他、當小秉正分享自己熱愛的事物、
當小秉認真說起話來的時候,
他是一個令人移不開視線的男人。

也許他總是用好笑和機車的表情在呈現自己,
但是也有一部分,是那麼嚴肅認真的。
像這種時候,我就會希望那光芒一直閃耀,一直發亮,一直在上帝手中
被琢磨。


好像很難懂...就是找到上帝造他那獨一無二的才能,並且有個可以盡情發揮的位置


***

關於開課的初衷,和他放在心中的夢想藍圖
一定要本人來說才行
這些是我聽過但無法複製貼上的


不過我要說的是...他一直說他學吉他一開始的理由之一
是為了把妹
因為人長得不高不帥至少拿把吉他唱唱情歌,還有人會鼓掌
他也把這點坦蕩蕩的分享給弟弟妹妹聽
是很有道理啦,
等大家走了...
我就忍不住提醒他:你歷任女朋友,有哪一個是被你用吉他把到的?
(歷任包括我啦~^^)
秉:歷任...講的好像很多個
若:那你想想,有嗎?
秉:好像沒有耶..


晚一點,家事弄的差不多了
小若手癢、拿起吉他繼續練習,問了小秉一些問題,
他就邊放歌,邊示範了很多種指法和刷法...
歌才放完,吉他也做了個ending,
很難形容那份激動的心情,
總之,我就跳到小秉身上說:你把到我了!.........(一陣害羞的靜默)
聽到他很真誠地說:
我很開心在結婚後知道,我老婆被我用吉他把到了 ^^||







ㄟ...其實吉他也把的到妹啦,但總不是在我們期待它發生的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