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發現小天的那一刻起
小天的爹娘一直很納悶...他到底是哪一天出現的阿?

我記得我們都有避孕阿~
上一次沒穿雨衣是在7天前,不可能,才受孕一週跟本驗不出來...
上上次沒穿雨衣...
之後,小若的好朋友還是準時來報到阿!

醫生推斷的受孕日,就是小若MC來的那一天
怎麼想都不合理?

於是它成了一個 ...

 

後來,一個睡不著的晚上,
小天的爹娘又開始討論這個謎...


一直回想、回想、回想到

小天的爹若有所思的說:
是啦...在mc來之前是有一天,我們在危險期沒穿雨衣...

娘:怎麼會?那天你很急嘛?

爹(無辜):沒有阿...我記得我要穿的時候,是妳跟我說不用了,還把雨衣搶走丟掉...
我就問妳安全嗎,妳說..才過一天沒有關係啦!!!

娘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太想承認,不過好像有那麼一回事)


好一陣子的沉默,小天的娘心虛地說:
可是...我又不會沒事那樣做,那天到底花生省魔術?


(為了好奇也為了給老婆台階下,小天的爹苦思中....)

 


突然,小天的爹說:
阿!!!那陣子我們不是去逛賣場,心血來潮買了六瓶裝啤酒....

娘說:阿!對..好像是那天喝的...我們還邊看球賽......



嗯............那我們不就是"酒後亂性"有了小天的嗎?orz...



這個謎不解還好


從那個時候開始,

每當開冰箱看到剩下的五瓶啤酒,就會想到...那個年少輕狂的海尼根之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