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阿...

我跟小秉才在想:我們生活中怎麼都沒朋友咧?



仔細研究彼此的意思,才發現
不是真的沒有朋友
但就暫時缺乏一種可以"常常"互相陪伴聊天分享的朋友

生活圈近不代表真的有聊不完的話
那些革命情感過的又相隔千里
團契的朋友每週見面,但少了什麼能夠沒事湊在一起的要素
我想,最難搞懂的大概是:
我們到底在肖想什麼樣的朋友?(雖然了解彼此的明白...卻很難言喻)



總之
那天的隔天

香菇跑來我家敲門~(不對..是叫門!因為我家門鈴還在維修中...XD)
話說香菇是先去伊亞一個人吃完飯之後
和站吧台的小秉相認
然後才被派來當我那天晚上的小天使


但當她出現在門口的時候
我還不知道前面這些曲曲折折
我只想著..
她看到我打去的未接來電了嗎?阿怎麼沒回電就直接跑來了?

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