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月15日

小天動了!!他竟然動了!!!!

那天晚上,我跟小秉還專心在電腦世界裡...肚子突然咕嚕一下

我眼睛來不及離開電腦、心也來不及反應就脫口而出:

老公,小天動了!

 

小秉倒是很有反應地跳了起來說:真的嗎?真的嗎!!!!

若:真的,是小天在動     (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沒猶豫過:那咕嚕一下是肚子餓的動還是想大便的動...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(總之,我知道那是小天的動...^^)

 

小秉(湊過來貼在肚皮上): 喂,你動了喔?


然後小天就不動了...哈哈哈

任他老爸開心地一直問一直問...就是不動了....

 


等小秉好不容易問完了坐回自己的椅子上
他又小小動了一下

我覺得自己好像叫著「狼來了」的那個人...^^||

 

 

***

媽咪要又開心又無奈地對你說~

        小天,不要這樣玩爸爸...他是很單純的!! ^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nd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